close

 



 


下著


 


 


 


無意識的游移在各個電視頻道中


 


 


陳永龍告別MV


 


突然


 


抓住視覺


 


揪住心靈


 


悲傷的劇情


 


好像有點熟悉的旋律


 


 


 


真是那一首很遙遠


 


                    被遺忘


 


                    的歌曲


 


 


 


聽著了


 


記起了


 


學生時代的時光


 


那真是最無憂


 


卻最愛說愁的日子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1WKFthhuyc


 


告別


我醉了 我的愛人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多想啊 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淚流到夢裡 醒了不再想起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你的歸你 我的歸我
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 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沉默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
再笑一笑 一笑就要走了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嗯(啦)
(各自曲折)各自寂寞 原來歸的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