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追火車

其實這次到花東主要是追CT273蒸汽火車加藍皮解憂號而來,第一站是山里車站。這個作家劉克襄描述「到不了的車站」,因為喜歡、因為慕名,坐火車來過、跟朋友開車也來過。(112.12.16-17)

 

花東--追火車

超熱血的追火車人,因為爭占位置,引來警察先生的關注!軌道旁的站位因角度太少,常起爭執,我也覺得危險有壓迫感,我是不敢靠近。

 

花東--追火車

緊張時刻來臨,聽到汽笛聲,火車出隧道口了......

我站的位置除了我竟只有另一位攝影朋友,這兒可拍出隧道口也可拍都蘭山下,我覺得很OK!

 

花東--追火車

火車一過,大家又爬腿就跑,要追另一個拍攝點。

 

花東--追火車

我們安安穩穩的跑往下一站,我的位置不佳,前方有樹葉遮蔽,所以才有空位,但我能接受,也覺蠻漂亮的啊!

不過這一站,聽說因電纜出問題,火車延遲了快一個小時。

 

花東--追火車

 

花東--追火車

 

花東--追火車

中午到富里農會用餐,順拍可愛的金剛!

 

花東--追火車

富里站南陸橋,寒風冷冽強勁,吹不熄追火車人的熱情。我是第一次拍到冒煙如此強大的蒸氣火車,真開心!

 

花東--追火車

因前一站火車的誤點,亂了行程,我們錯失了客城鐵橋的拍點,寄望明年仲夏再來補齊!

 

花東--追火車

晚上入住瑞穗昕田民宿,特別紀錄一下是因為這兒住宿房間很寬敞、窗明几淨、房價便宜。

 

花東--追火車

 

花東--追火車

 

花東--追火車

 

花東--追火車

離民宿不遠的綠茶肉圓味道可口不膩、佳欽早點(瑞穗無名水煎包),都讓我們讚不絕口!

 

花東--追火車

17日早到大榮大富農場楓林步道,有點冬季戀歌的FU!

 

花東--追火車

 

花東--追火車

 

JUST ALONE

 

花東--追火車

光復糖廠附近的一個拍點

 

花東--追火車

有種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感覺!

 

花東--追火車

綠意盎然的吉利潭

 

花東--追火車

 

花東--追火車

 

花東--追火車

這分明像春天的氣息!

 

花東--追火車

 

花東--追火車

光復公園落羽松

 

花東--追火車

 

花東--追火車

 

花東--追火車

 

花東--追火車

最新最夯的星巴克

 

花東--追火車

 

花東--追火車

 

花東--追火車

 

花東--追火車

 

花東--追火車

 

花東--追火車

松湖驛站

 

花東--追火車

感謝美燕精心規畫這些拍點,同伴們相處氣氛非常融洽,回程也沒怎麼塞車,真是順心!

 

臺東--天堂路&都蘭山下

https://a0955203527.pixnet.net/blog/post/556166257-%E8%87%BA%E6%9D%B1--%E5%A4%A9%E5%A0%82%E8%B7%AF&%E9%83%BD%E8%98%AD%E5%B1%B1%E4%B8%8B(day3)

 

火車行程.jpg

台東花蓮2.5天一夜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