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浪漫的筵席


 


同事亭懿的文定之喜,定於天氣暖和的四月天,在台北南京東路MRT站不遠的蓮香齋舉行。


對於工作地在桃園縣境之南的我們,Miss 亭懿細心幫我們規劃幾條Visit台北的路線。



{          貴婦團路線名牌精品愛用者


南京東路站à搭乘木柵線忠孝復興站下車à換板南線往昆陽方向至市政府站下車可抵達信義商圈


 


{          血拼團路線體力充沛、購買慾旺盛者


南京東路站à搭乘木柵線忠孝復興站下車,免出站直接抵達sogo復興館、東區商圈


 


{          青春無敵路線敢秀、敢穿的新人類


南京東路站à搭乘木柵線忠孝復興站下車à換板南線往永寧方向至西門站下車抵達西門町


 


{          平價也有驚喜路線可媲美Roger老師的配衣高手


南京東路站à搭乘木柵線忠孝復興站下車à換板南線往昆陽方向至後山埤站下車可抵達五分埔


 


{          學院風路線喜歡校園詢哩,擅長邊走邊吃邊看的人


南京東路站à搭乘木柵線忠孝復興站下車à換板南線往永寧方向至台北車站下車à再換新店線至公館站下車可抵達公館商圈、台灣大學


 


{          償鮮團路線喜歡遠眺美景、品茗聊天的人


南京東路站à搭乘木柵線動物園站下車可抵達貓空纜車







女主角如此用心幫我們設計路線,好讓大家在參加喜宴後能暢遊Taipei及盡情Shopping

這是一場傳統兼有新穎創意的筵席,溫馨、浪漫、感人。


新郎、新娘的第一次出場,簡單隆重的致詞及答賀儀式,全場賓客給予滿載的祝福。


新郎、新娘的第二次出場,以「我只在乎你」唱出彼此的心意及深情.........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的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 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 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大家也沉浸在這濃濃巧克力般的深情中…………….



接著是女兒給爸媽的一封信,娓娓道出感恩的心情。


而爸爸給女兒的一封信,在爸爸舒緩、斷續的聲音中,包裹著的是多少的依依不捨、多少的關愛呵護,哈!蠻多人的瞳孔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汨汨流出淚水,止也~止不住呢!


筵席的進行到這兒可說是拋物線的頂點或是髮夾彎的轉折,趕快擦乾眼淚吧!觀賞新郎、新娘的寫真集錦,雙方成長、相識、相戀的歷程,從中找出問題考考賓客們,進行有獎搶答。答對的還有蘭蔻面膜,讓大家高興的來參加宴會,感動滿懷快樂的回家!


宴會後,同事們真的是兵分數路,有的逛西門町、有的逛sogo 、有的到五分埔、有人換掉高跟鞋到貓空踏青賞景、還有人說到南門市場買總統菜去了呢!


我呢?逛了一下sogo就回家陪公子、小姐看電影去。


這真是一場浪漫美麗的宴會,也是快樂滿實的一天!


 


 



   位於春路353號,福華長春名苑B1的蓮香齋素食餐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