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拍篇


 


 


十八尖山賞花,到處是拍照的人群;當她們花枝招展、擺好美妙姿態時,我也偷偷搶拍,她們就是我的免費Model了 ! 嘻~


 


 


 



 


 


 



很多人搶著跟大貓熊合照!



 



 



 


 



看這隻小狗多麼專心趕路 ,要來參加這場花的盛會啊!


 




 


這隻松鼠ㄧ刻也不肯停下來,擺個Pose讓我拍照。


 


 



 


 


 



這位桃樂絲仙子就擺得美美的,讓我盡情的拍攝!


 


 





 


杜鵑花下的母與子。


 


 



 


 


 



以為賞花就是我的最佳精神食糧,但還是飢腸轆轆,先吃點麵包止飢吧!



 




 


年輕不要留白!年~輕不~要留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