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說:


 


心靈要像降落傘


 


張開時才有最好的表現


 


 


 


是啊~


 


敞開心胸


 


更能


 


感受天光的流轉


 


感受風的漂動


 


感受人間溫馨


 


感受器物風情


 


 


 


 


常說自己笑點低


 


        哭點低


 


        感動點也低


 


因為門檻低


 


入門的空間就寬闊


 


 


 


 


同事問我


 


哪裡好玩


 


我覺得去玩就好玩


 


什麼好吃


 


我覺得不是我煮的就好吃


 


 


 


 


看到有遺憾的人事物吁噓不已


 


看到快樂的事興奮不已


 


有時還真像麻雀般


 


吱吱喳喳叨叨絮絮


 


 


 


 


同事說


 


什麼點低沒關係


 


但憂鬱點可要高些


 


我說


 


最好如此啦


 


 


 


 


他們說


 


心靈要像降落傘


 


張開時才有最好的表現


 


 


 


 


希望大家都有很好的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